圈子文化在中国已经处于日渐流行的趋势,同学讲同学圈子,朋友讲朋友圈子。方便大家的同时,一定程度上也给予了圈内人安全感,信息的安全感或者说内容的安全感,如何开展自己的圈子运营,“聚现”会给您交上一副满意的答卷。

 

  快捷的圈子

  作为圈子运营,信息的快速传播肯定是首要条件,聚现提供的直播服务、视频发布等采用云服务实现,手机即可实现专业视频输出和收录,使用门槛低,让您轻松驾驭直点播视频运营,提示圈子内信息的转化率。

  

  圈子的安全感

  每一个领域所谓的圈子都有自己内部群体很多列会或者内部活动等,这些内容都有一定的私密性。“聚现”针对圈子运营的独特性,量身打造出口令直播的贴心功能,直播期间可以选取口令直播的模式,当直播内容分享出去用户观看的时候,会自动提示输入口令,只有知道对应口令的用户方可进入观看。在用直播这种快捷方便的内容传播的形式之外,最大程度上保障了您整体内容的私密性和安全性,让您安心的运营自己的圈子。

  

  

  

  

   互动更方便

  聚现全面兼容微信,不管是微信公众号还是朋友圈、微信群。让您第一时间将内容发布到圈内,圈内人事实时观看,不仅如此,更有强大的用户组件功能,包括聊天室、投票、打赏等,方便的互动模式,提升了整个圈子的凝聚力,让您整个圈子运营变得更加丰富多彩,所以,您还在等什么?

  

填写联系方式,我们会在24小时之内联系您
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