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与知识是人类永恒的话题,在自媒体横行的今天,如何利用时代背景将知识快速传播,实现价值的最大化,已经成为了学府亦或是教育机构的重要考量。知识的分享与传播作为教育行业的延展,越来越受到大众的欢迎,与面向大众教育的不同,知识分享更强调个性化、小社群的圈子文化。聚现作为轻量化工具更容易为这些小社群提供专业媒体技术服务,让您的直播与内容影响到您所关心的每一个用户。

 

  网络直播式教学

  现如今,各大高校纷纷开始注重公开教学,家长与学校的关系也越来越紧密,教育局更是鼓励家长参与到学校教学活动中,尤其是幼儿园、小学更是大力提倡家长与孩子一同学习的理念。作为孩子的家长虽然关心孩子的学习,但由于工作原因,多数家长无法实践。“聚现”提供了连接家长与学校以及孩子三者的桥梁,上课时老师可以随时用手机支撑一场课堂直播,并将直播一键分享到家长群,让家长可以实时了解课程进展以及孩子的学习情况,兼顾孩子的学习与工作。并通过直播页面中的留言功能与老师零距离交流,提出教学意见等。

  

  

  知识变现

  做为教育机构亦或是特色教学活动等,“聚现”平台提供的付费功能,能够让知识分享的社群,更容易为知识付费,从目前流行的门票模式到付费点播、内容众筹等多样化的付费设计,让您可以灵活应用。聚现平台作为技术服务方,只收取合理的技术服务费用,不参与付费分成,一切完全由您做主!

  

  

  内容私密性

  知识分享社群中的内容传播,区别于商业活动或者新闻外采,具有很强的圈子文化,保持圈子的独立性,不受外界干扰对于圈子中的个体尤为重要。“聚现”平台具有的内容秘钥功能,能够充分保障这一点,每一个用户的访问都是得到了您的授权。保证知识内容的私密性。

  

填写联系方式,我们会在24小时之内联系您
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