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使用云导播功能前提是我们在创建直播活动时,选择相应的机位,且最多支持5路直播画面做切换。

  在创建完直播活动之后,我们登录聚现APP点击底部“管理”,进入直播活动列表选择界面,点开直播活动进入活动推流界面,点击“直播推流”进入机位选择界面,如下图:(注:每个机位只允许一台设备连接,请合理安排设备的接入机位数):

  

  

  在我们选择好机位之后,登录企业后台的后台直播预览界面,点击导播台下方的“进入导播台”按钮即可打开导播台页面地址,导播台界面如下:

  

  

  导播台目前支持包括直播流、点播视频、图片三种切换模式,其中直播最多不能超过5路。 直播输入画面可以实时监看,点击对应直播源的播放按钮即可。开始进行使用时,首先点击“开始直播”按钮,根据直播源画面预览,选择需要切播播出的画面,点击对应播放器左下方的蓝色切播按钮,即可将此直播画面切为输出画面:

  

  

  添加视频或者添加图片,点击对应模块的“+”按钮,填入地址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