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视化广播

2017-10-23

广播内容多端发布\新市场新机遇\同档内容双重收入。

江门广播电台

广播电台作为传统媒体之一,逐步面临受众减少、广告形式单一的瓶颈问题,急需创新与变革,基于互联网媒体的兴起,主播的网红经济,怎么抓住机遇实现听众到用户转变?广播电台面临创新与管理的双重挑战。这时候你需要一个更加专业的媒体平台来解决这一切。

 

优势

聚现关键优势:

  • 通过聚现的直播形式,打造“可视化”广播,丰富节目形式,吸引受众;

  • 视听结合,增加广告曝光率,吸收赞助商;

  • 广播电台主体充分利用企业号后台,规范主播直播形式,进行统一管理;

  • 营造自有品牌,打通微信、微博、APP分发;

  • 形成主播个人内容页面,便于进一步推广和拉粉。

 

优秀客户案例

江门广播电台作为传统媒体,将广播节目结合聚现平台,进行网络直播,成功打造电台直播栏目“一不小心上了镜”,观众对于这种全新的栏目形式感到新奇和有趣,吸粉无数,达到上万人围观。


江门广播电台作为传统媒体,将广播节目结合聚现平台,进行网络直播。新媒体部门通过对主播进行培训,主播可以自助使用终端账号进行手机直播,大大降低了网络直播人员投入成本,新媒体部门由技术支持转变为内容运营。直播内容除了微信传播之外,还结合“江门邑网通”客户端固定栏目播出;将听众有效转化为用户。通过可视化直播进一步增加了视觉赞助营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