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识分享作为教育行业的延展,越来越受到大众的欢迎,与面向大众教育的不同,知识分享更强调个性化、小社群的圈子文化。聚现作为轻量化工具更容易为这些小社群提供专业媒体技术服务。

  

  

  • 上手容易

 

  作为轻量化的媒体工具,让不熟悉技术的您轻松驾驭,我们对于微化市场与小众传播更感兴趣,聚现能够让您的直播与内容,影响到您关心的每一个用户。

  

  

  • 知识变现

 

  平台提供的付费功能,能够让知识分享的社群,更容易为知识付费,从目前流行的门票模式到付费点播、内容众筹等多样化的付费设计,让您可以灵活应用。聚现平台作为技术服务方,只收取合理的技术服务费用,不参与付费分成,一切完全由您做主!

  

  

  • 内容私密性

 

  知识分享社群中的内容传播,具有很强的圈子文化,保持圈子的独立性,不受外界干扰对于圈子中的个体尤为重要。平台具有的内容秘钥功能,能够充分保障这一点,每一个用户的访问都是得到了您的授权。

填写联系方式,我们会在24小时之内联系您
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