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与家长群体基于移动端的沟通呈现上升趋势,家长群、专科群作为沟通主要载体,聚现可以让这种沟通更为有效,能够通过聚现直播等业务形态快速的将课堂与家长进行连接,让家长通过手机终端参与到校园互动中来,更好的提升教育品质。

 

  学校与教师

 

  学校作为企业号,教师作为终端用户,这是一种应用关系也是一种管理结构,教师基于终端可以灵活的发起活动直播、上传活动视频、创建适合活动的互动应用。学校可以整体的管理这些资源、互动数据,进一步进行决策分析,有效的将资源价值扩大。

 

  

  与家长互动

 

  教师创建的直播或其他视频内容,结合平台的签到、投票、提问等互动组件,实时进行互动,让家长如临现场,降低了家长参加校园活动的交通、时间成本,增加了参与感。而这一切完全基于微信作为入口,减少家长参与难度。

 

  

  班级媒体中心

 

  校园活动、教学内容、参考资料的直播、视频、图片,可以在平台上得以保存,并发布成班级媒体页面进行分享,家长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浏览,再也不用在微信群中翻屏查找。逐步形成班级的媒体中心,能够让美好记忆长久留存。

填写联系方式,我们会在24小时之内联系您

x